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NASA 24日公布最新觀測畫面。(圖/翻攝自NAS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從太空傳回的消息都非常令人振奮!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公布了太空探測船「新視野號」(New Horizons)所傳回的最新畫面,可以看到冥王星(Pluto)上有氮、一氧化碳與甲烷組成的冰河、山峰,以及大量的霾霧,有人說,「看起來就像人類想像中的仙境,或是冥界。」

據《BBC》報導,科學家相信,「新視野號」14日所回傳這些畫面顯示,冥王星的表面上有群山、流冰活動的跡象,還有積水的隕石坑,並且當初所看到的「愛心畫面」上也有流冰,可能都是近期或是當下形成的。「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新視野號』收集到的資訊只有4%至5%回傳,因此任何數據的解讀上,都必須非常客觀謹慎。」

▼冥王星表面可以看見冰河。(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此次任務的研究員史登(Alan Stern)表示,「冥王星有非常複雜的故事,和很有趣的歷史,因此我們需要花很多工夫,去了解這顆複雜的星球。」太空探測船「新視野號」在2015年7月14日晚上7時49分掠過冥王星,傳回了許多畫面。

據《The Star》報導,科學家麥金農(William McKinnon)提到,「冥王星的表面溫度低於攝氏-235度,如此低溫是來自它的冰河水,表面流冰主要由氮氣、一氧化碳與甲烷組成,地質非常軟,像地球的冰川移動著,我們本來就預測上面會有冰河,只是親眼看到畫面時,真的覺得美夢成真。」

▼有人形容看起來像仙境或冥界。

▼一起欣賞冥王星的美麗。(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線上學英文單字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學英文會話書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