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華隊楊豪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中華隊18號投手楊豪恩滿腦子都是棒球,連作夢也會夢到,他期待這次世界盃能與勁敵美國隊對戰,因為看過他們比賽後,認為美國打擊好,不過楊豪恩仍有信心能擊敗他們。

楊豪恩來自東園國小,剛打完LLB亞太區賽,返台後沒休息多久就趕緊與U12中華隊會合,繼續參加世界盃,他認為這次盃賽是新的開始,當作第一次中國手一樣努力。

楊豪恩對棒球很執著,生活中也充滿棒球,沒有其他喜歡的休閒活動,不過偶爾會逛逛西門町。他打趣地說,「我作夢也會夢到打棒球耶,不過都忘記內容了。」

楊豪恩因姓氏關係,被東園國小隊友取名「楊桃」,不過最近日本插畫人物「屁桃君」當紅,同樣有「桃」字,隊友也開始改稱楊豪恩為「屁桃」,豪爽的楊豪恩認為綽號怎麼叫都可以,好記就好了。

中華隊陣中有5個名字有「恩」的球員,因此組成新團體「N5集團」,楊豪恩說,「我們感情都很好,為中華隊而相聚,我們要一起打冠軍。」

【U12之星小檔案多益考古題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小檔案

姓名:楊豪恩

新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生日:2003/1/6

身高/體重:164cm/52kg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偶像多益單字表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新多益考古題 :陽岱鋼

喜歡吃的食物:巧克力(1天可以吃4條)

▲中華隊楊豪恩請大家為中華隊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考多益 書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英語測驗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練球界外球砸車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心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