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世大運跆拳隊出發。(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2015年光州世大運跆拳道與高爾夫代表隊今天(5日)中午啟程前往南韓,跆拳道(對打)總教練李佳融表示,最擔心的仍是MERS疫情, 已要求子弟兵,若非必要,別與外國選手有太多接觸、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交流。

李佳融提到,澳洲公開賽後,除黃丞靖、劉威廷有小傷外,其餘備戰狀況都不錯,至於疫情防範方面,他說:「原則上禁止互動(外國選手、人士),不要有太密切的接觸,把風險降到最低。」

本次世大運,跆拳隊除肩負奪牌使命外,還有搶奧運積分的任務,目前林琬婷在奧運女子第一量級(49公斤級)排名第八,李佳融說,由於歐洲運動會剛結束,排名可能會再變動,林琬婷若能一舉奪牌,有機會衝進前六。

12月31日止,只要奧運積分排名前六的選手,就直接獲得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的資格 ,2014年仁川亞運金牌黃韻文在女子第二量級(57公斤級)排名第六,世錦賽金牌莊佳佳在奧運女子第三量級(67公斤級)排名第三,皆在安全名單內。

另一方面,目前不在國家隊編制內的2012年倫敦奧運國手魏辰洋,先前自費參加澳洲公開賽拿下銅牌,由於在仁川亞運時曾表示要退休,但目前他仍是台灣在奧運積分排名最高的選手。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李佳融說,魏辰洋在第一量級(58公斤)排名第十,也有復出的意願,但必須遵守相關規定,並承諾之前的狀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況不會再犯,將來還是有機會回歸。

▲出發前合影。(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初級英文學習網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英語教 殷動怒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