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線上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這位身為獨立搖滾音樂廠牌的總經理,同時也是吉他手的「Ken yokoyama」(横山健)出道多年來,仍持續表現了他對於龐克搖滾音樂的熱情,用相當流暢的龐克搖滾,還有頗具特色的聲線,演唱著純英文的歌詞,有著既單純又沒有修飾的音樂表情,要送給樂迷們最為直接的搖滾音樂感動。?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過往排斥登上最受影響力的無線電視媒體宣傳音樂作品的他,在今年7月8日最新發表的單曲作品「I Won't Turn Off My Radio」則破例登上了朝日電視台指標長壽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上公開演唱,成功的演出也讓這首歌曲的能見度和曝光度水漲船高,詢問度倍增。

(圖/取自網路)

緊接下來,Ken Yokoyama還會率團參加9月底在岩手舉辦的「いしがきMUSIC FESTIVAL2015」音樂祭活動,持續用最直接有力的音樂力道,傳遞最愛的音樂符號。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近藤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台股「通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 PDF - 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知道 英文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