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書豪鼓勵遭禁賽的台師大球員,強調經驗的可貴。(圖/記者周宸亘攝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記者游郁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香/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3日出席座談會,除了與400多名大學生分享自己籃球路上的甘苦談台中哪裡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也親自解答球迷的提問,其中將升上大四的台師大球員王泰傑向「豪小子」傾訴1年多前球隊遭禁賽後,一度感到失去目標的心聲,「豪小子」以自身經歷鼓勵這位小將,「這些經驗可能會幫助你,讓你變得更好。」

台師大和義守大學在102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複賽爆發嚴重衝突,該學年度登錄的球員全遭禁賽1年處分,原本被看好的奪冠熱門隊伍,瞬間失去舞台,讓陣中的球員大受打擊,參與3日座談會的台師大球員王泰傑於是詢問「豪小子」,該如何面對這種情況。

林書豪以自身經歷鼓勵王泰傑,「首先,我們都知道,人生本來就不是很公平,我經歷過很多不同的困難,這些困難都幫助我為未來做好準備,這些都是成長、學習的機會,是神的計畫。不要放棄,繼續練球,你不知道自己未來會到哪裡打球,這個經驗可能會幫助你。」

「豪小子」透露,在哈佛的那4年期間,他曾告訴自己,「只要讓我們拿到長春藤聯盟冠軍,我就很滿意,我甚至可以不用打職業籃球都沒關係,但這4年我們從來沒達成過,我曾為此很難過,不過這個經驗讓我變得更好。」

▼林書豪坦言曾歷經不少困境,但這些都幫助他成長。英文教學網站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殷動怒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