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趙婉淳(中正電傳所研究生)

高中課綱微調自去年2月發布,預計今年8月正式上路,最近開始在全國各個高中舉辦座談會。學生提出反黑箱課綱微調理念,且認為微調內容有篡改歷史的可疑性,盼教育部在座談會中能尊重學生的意見,認真省思微調課綱的影響性及過程應符合正當的行政程序。

這讓人想起日本歷史教科書問題,在日本的歷史課本中,僅以極少篇幅撰寫近代史,淡化南京大屠殺中的暴行殺戮,刪除慰安婦事件,試圖讓此事件從歷史中消失。教育是教導人民知識與真理的場所,培養人民思辨的能力,原本該是純潔的知識傳播,不該遭政治力量的誘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惑,成為達成目的的手段。

而閱讀歷史有助於讓我們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理清各種立場的想法,讓我們能理性面對各個國家曾締造的功績與犯下的錯誤,而雙方各國也能彼此坦誠並誠懇的提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出補償,唯有超脫狹隘的政治意識形態,才能培養人民以理性與民主素養去觀看歷史,幾年前德國與法國共同撰寫歷史課本即是拋開歷史情結的和解。

這次反黑箱課綱微調也反映出公民參與年輕化的現象,從野草莓到太陽花,大學生自主集體參與社會運動,理性清楚地說明訴求,而這次反黑箱課綱微調是由高中生發起,他們舉辦公共論壇匯集眾多看法,起身維護自身的權益,不禁油然升起給他們按個讚。

●作者趙婉淳,中正電傳所研究生。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劉克襄/小心,紅色蝸牛

阻礙台灣進步的最大原因

fun眼亞洲/沒有通訊軟體的台灣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補習班

黃創夏/賀「低級外省人」勝出!

洪秀柱正在寫歷史

評/他是鬼蝠魟,一公斤五十塊

基北區選填高中志願的10個小叮嚀

味精,就是作弊!

洪秀柱維護不了國民黨的基本盤!

劉克襄/搶救一座土地公廟

實心柱搗空心菜,勝敗可卜!

論壇/你當不了AV男優,相信我!

睽違五年的樹王--大安溪神木

在日台灣上班族看日本妹 & 台灣妹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

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