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丹麥一名牙醫學系學生挑戰自拔智齒,從打麻藥到拔牙齒全部一人包辦。(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拔智齒應該是不少人的惡夢,但國外有一名牙醫系醫學生竟然選擇自己DIY拔掉自己的智齒,從打麻醉藥到把智齒拔出來,全程只花了將近3分鐘就結束,他將這段紀錄影片放上Youtube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大讚「簡直是給自己省了一筆錢」。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丹麥奧胡斯大學(Aarhus Universit)y25歲牙醫系學生來爾托夫特(Jesper Ryltoft)請同事幫忙拿手機,拍下自己拔掉智齒的全程,只見他給自己打好麻醉藥之後,將各式各樣的牙醫工具放到嘴巴裡面動來動去,花不到3分鐘就把智齒從嘴巴裡吐了出來。

來爾托夫特表示,之所以想要拍下自己拔智齒影片,是因為他發現自己的智齒已經時機成熟,差不多該是拔下來的時候了,而且自己拔智齒應該很有趣,所以就請同事協助拍攝影片,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引起不少網友迴響。但來爾托夫特也說,請大家看過影片不要擅自模仿,因為他本身是牙醫專科才敢這樣做。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雅思單字本 新托福補習班 toefl考古題 托福pbt考古題雅思單字本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雅思考試用書



大叔玩飛盤網:原來我一直玩錯

女撞衫超糗網友笑:跟地板連雅思單字本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1000 toeic單字整理

清朝雅思單字本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寶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遭同學挑釁男高中生玩美回擊

向女友證明在值班男拍到阿飄…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

是不是「真男人」?看長短就知道

飛機上想嘿咻怎辦?情侶演給你看

中學百年黑板神秘圖形無人能解

腳趾摔跤大賽英男蟬聯12年冠軍

反手摸肚臍證好身材妹子肩脫臼

洗鴛鴦浴時腹痛男子噴出來了!

英女懷第二胎狂吃肥皂和洗手乳

女童賣卡片最後竟以2.5萬結標

雅思單字本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2015考多益的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