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演員今井雅之因罹患大腸癌於28日病逝醫院,享年54歲。他在2014年發現腸閉塞而緊急手術,術後康復準備重返舞台,不料,2015年4月又宣布因罹患大腸癌末期,忍痛放棄舞台劇公演,令各界震驚。他熱愛表演,一直盼望回到舞台而堅持化療,但病情仍陷入惡化,在5月28日病逝醫院,令粉絲深感惋惜。

▼今井雅之罹患大腸癌,化療過程中身型也產生很大的變化。(圖/取自今井雅之部落格、翻攝自YouTube)

今井雅之在2014年因腸閉塞被醫生宣告「只剩3日性命」而緊急手術入院,術後順利康復,沒想到2015年4月宣布罹患大腸癌,不得不退出舞台劇的演出,同月30日召開記者會透露癌症已經進入末期,在談及自身病況時忍不住流下淚來,令人動容。他始終心繫表演,5月初帶病上台向觀眾致意,也堅持繼續化療,但最後仍不敵病魔在28日離世。

▼今井雅之在4月30日召開記者會談癌末病情,數度落淚令人動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今井雅之外型高壯,曾加入自衛隊戰車部,為了成為演員而退役,表情威嚴但笑容很溫柔,經常扮演面惡心善的黑道大哥,或是冷面刑警,是許多影劇作品中不少缺少的「綠葉」男星,在1995年憑電影《安靜的生活》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台灣觀眾較為熟知的是他曾在織田裕二主演戲劇《發達之路》扮演討債流氓。

有關今井雅之抗癌的過程,演藝圈的朋友及粉絲都高度關心與支持,病逝的新聞公開後,許多網友到他的部落格留言哀悼,有人悲嘆「你走的太早了」,也有粉絲寫下「得知消息的瞬間,就忍不住淚流滿面」,難過的留言以秒為單位蜂擁而至,3小時內就超過300則,大家都對硬底子演員的離世感到不捨。

▼今井雅之在5月仍堅持在舞台與支持的粉絲打招呼。(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單字 托福 多益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雅思比較 托福多益對照表 托福多益比較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