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Merrell Mud Run 活動照片(圖/公關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專訪

走入傳統和社群網路世代的交叉路口,30多年的戶外休閒品牌MERRELL,怎麼舊瓶裝新酒?副總王婷用創意以及對大環境的觀察,近年創的「野跑」、「野人幫」就是抓住年輕人愛好嚐鮮、挑戰自我,且敢秀敢玩的特點,打造不一樣的休閒運動樂趣。

「以前的人喜歡健行、登山,年輕一代會覺得門檻太高,要讓他們知道,登山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於是MERRELL推出輕戶外系列,「裝備不需要多,新手登山者可以更輕鬆入門,或許一天兩天,重點是讓他們去體驗、感受登山樂趣。」

除了穩住專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雲林登山族群,熟知全球趨勢的王婷,也看準千禧世代是網路社群重度使用者,運動不再只是單純強身,它還有很重要的附加價值,讓年輕人分享、秀出自己的與眾不同,自「美麗野女人」後,2014年再創立「野人幫」,吸引勇於挑戰自我的新世代。

「年輕人主張活在當下、即時行樂,重點是享受過程,還有和朋友分享不同經歷,而不是你最後得到什麼。」思考大膽的王婷笑說,「當初還想叫做『健人幫』,怕大家不能接受而作罷。」也讓人看見這位女性CEO打破窠臼的企圖。

▲MERRELL副總王婷(圖/記者張克銘攝)

對於社群網路、和影音當道時代,王婷也善用美國總公司提供的素材,「其實公司對世代潮流的觀察是走得很前面的,就要看你怎麼運用。」王婷將公司提供的影音video,播送於店頭、店內的液晶電視,讓影音成為店內銷售廣告的一部分,增加品牌印象之餘,也幫了銷售店員大忙。

替老牌MERRELL增添不少活力,王婷不走別人走過的路,即將連續第5年舉辦全台唯一的Mud Run「泥漿趴體」,未來也計畫舉辦定向越野賽事,以及全家大小都能同樂的戶外活動,在慢跑之外提供更多不同新選擇。

▲2015 泥漿趴體Merrell Mud Run 。(圖/公關提供)

相關報導: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專訪/MERRELL副總王婷專屬女性CEO的理性與感性

?專訪/代理不單複製國外經驗MERRELL王婷刮「台」風

下載《ET籃球瘋》, 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班哪間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