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波沙達對於批評隊友感到懊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洋基知名鐵捕波沙達(Jorge Posada)14日開砲嗆隊友A-Rod(Alex Rodriguez)和「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不乾淨,有禁藥紀錄沒有資格進入名人堂。波沙達放完重話後,晚間態度馬上軟化,稱自己說話沒經大腦。

「A-Rod知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發音 屏東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道我是如何看待他的。」波沙達接受媒體訪問說道,「如果言論對他造成任何影響,我願意道歉,在言語表達上我應該要做得更好。」

波沙達認為棒球名人堂是神聖純潔的地方,想進入名人堂的球員,球場上的表現必須沒有爭議、乾乾淨淨,尤其2003年直指A-Rod用藥,偷走他的MVP,讓他十分難受,但此話一出不到一日,他立即改口,願意為這番激烈的言論道歉。

波沙達態度一夕間360度大改變,改說自己和A-Rod是好朋友,一直關心著他,對於MVP事件也毫不在意,還說很高興看到A-Rod抱走MVP大獎。

「現在我試著傳簡訊給A-Rod,我感覺像是被逼入絕境才會亂講話,我知道自己該做的更好,這狀況令我措手不及。」波沙達說。

▲前洋基知名鐵捕波沙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線上英文發音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線上英文發音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英檢 明星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