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android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中信兄弟林英傑。(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林英傑本季首度先發,今天(29日)對前東家義大犀牛先發6局失3分,投出優質先發,重拾昔日先發丰采,他說:「還是先發最熟悉,現在只要再加強進壘點,就完全恢復以前的先發狀態。」

林英傑轉隊到中信兄弟第1次先發出賽,6局用了88球有60個好球,被5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失3分無勝敗,上一次先發投6局以上已是2013年8月2日,對統一獅投7局失2分無勝敗。

「還是先發出賽比較熟悉,知道怎麼去投球、如何對付打者。」林英傑表示,先發跟中繼的投法不同,自己比較適合先發。

▲中信兄弟林英傑。(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英傑投到4局下時左手大拇指上面破皮流血,稍微影響到投球,但他還是投完6局退場,他說;「天氣太熱了,加上太久沒先發,投到第5局快沒力了。」

他在4局下二出局因隊友2次失誤未能結束該局,再被鄭達鴻及陽冠威2支安打丟3分,「不能怪隊友失誤,被打2支安打是自己的不對,都投到2好2壞了還被安打,應該堅持下去。」他說。

林英傑今天的球速最快136公里,指叉球及變速球都投得很犀利,已快接近顛峰時期的水準,他表示,只差在球的進壘點,如果可以更好的話,便能壓制打者,否則今年的打者很難對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