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單字表 pdf 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flpt報名繳費 雅思單字量 雅思單字表 雅思單字下載

▲非洲象被毒箭射傷,竟然跑到庇護所,讓工作人員發現尋求幫助。(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肯亞日前有3隻野生大象被盜獵者用毒箭射傷,但牠們竟然自己走到附近的庇護所,讓工作人員要出門巡邏時發現,趕緊幫助牠們治療。庇護所工作人員也對這些大象竟會尋求幫助感到相當驚訝,原來其中1隻大象之前曾到過這間庇護所,所以才會記得這裡有人會幫助牠們。

根據《The Dodo》報導,肯亞某地區的庇護所8月有3頭野生大象身上被毒箭射傷,牠們自己走到庇護所前讓工作人員發現,經過獸醫治療後已經順利康復。但讓工作人員驚訝的是.牠們受傷後怎麼會想到來庇護所,直到有人認出其中1頭大象之前曾與庇護所內另2頭大象交配過,可能才會知道這裡會人拯救牠們。

此外,報導也提到說,大象其實有顯著的空間推理能力,牠們能記得自己生活地域內的環境情況,不但不會迷路也會記得哪裡安全,所以牠們受傷之後,才會自己走到庇護所尋求幫助。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ielts toefl換算 ielts toefl對照表 toefl單字書推薦臉崩潰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托福ibt itp差別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成績 多久 看鏡頭!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表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