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筑波大學超級戰將馬場雄大獲MVP殊榮。(圖/佛光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從最多落後16分起追,衛冕軍義守大學10日幾乎寫驚奇,終場前62秒65:72差7分,徐浩鈞先進球、柯旻豪抄球快攻、施顏宗2罰中1,5:1小高潮逼成3分差,最後1秒還有邊球反撲機會,可惜陳侑昫的三分球沒進,錯過扳平打延長賽,最終70:73不敵日本筑波大學,屈居2015第5屆佛光盃男子組亞軍。

首度參賽的日本筑波預、決賽5連勝封王,超級戰將馬場雄大攻下23分、12籃板及助攻、抄截各2,獲媒體全票選為冠軍賽MVP。

筑波上周的亞洲名校籃賽冠軍賽57:58輸給地主台師大,屈居亞軍,教頭吉田健司說,佛光盃一定要把冠軍帶回日本,他們說到做到。

義大女教頭謝玉娟說:「最後一擊當然設計給吳松蔚,但他被嚴加看管,拿不到球。」

▲馬場雄大冠軍戰拿下20、10的成績。(圖/佛光盃提供)

謝玉娟說,這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幾個禮拜,義大連打台北夏季聯盟、亞洲名校、苗栗一統盃,加上佛光盃,大家都很累,撐到今天冠軍賽,已很不容易,賽前特別帶球員高雄半日遊,吃魯肉飯、拜拜,讓大家放鬆。

她強調,相較於亞洲名校第三節崩盤,最後輸給筑波33分,此役改善很多,仍輸在第三節的體能撞牆出現亂流,而未能連霸。

攻下12分及全場最高16籃板「雙十」外加火鍋、助攻各3、抄截2的施顏宗表示:「馬場雄大很冷靜、聰明,且重團隊合作,不貪功,是我要學的,反之,我容易腦充血,第三節就是,教練把我換下平靜後,第四節再出發就好一點,可惜還是輸球。」

佛光盃結束後,義大接著轉戰13日的花蓮菁英盃,但陳昱翰將赴大陸,3名將投入SBL選秀的施顏宗、柯旻豪、吳怡斌及已在台銀的陳侑昫,加上吳松蔚,6人都不打。

▼吳松蔚將不會參與菁英盃。(圖/佛光盃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英文如何學好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書緯在這裡!初亮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相賽前小緊張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心得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