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自己在家學英文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體力變差、呼吸不順易氣喘要當心!一名61歲的何先生,日前發現自己的體力越來越差,只要平躺都覺得呼吸不順,甚至連爬樓梯都必須停下來休息才能繼續上樓,直到就醫後,才結果發現他二尖瓣閉鎖不全合併「腱索」斷裂,造成二尖瓣膜嚴重逆流引起心衰竭,所幸接受了微創手術,目前他已無大礙。

▲ 連平躺也呼吸不順,恐是心臟腱索斷裂(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腱索斷裂二尖瓣逆流恐上身

花蓮慈院心臟外科張睿智醫師表示,心臟的在家學英文方法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二尖瓣膜的外型就像降落傘,腱索就類似降落傘的線索,當心臟收縮時會牽動腱索,如果腱索斷了,就會造成二尖瓣逆流,導致左心室功能逐漸衰退,一旦患者出現不適症狀,如氣促、端坐呼吸、夜咳等時,就表示已進入嚴重症狀。

微創手術換置膜傷口小、胸廓穩定性佳

在治療方面,如果心臟沒有擴大、收縮功能還尚可的話,只要定期服藥與按時追蹤即可,但若已經出現心臟擴大、心臟收縮功能下降、肺動脈壓昇高,合併心律不整等情況時,就要考慮接受瓣膜修補術或人工瓣膜的置膜手術。

然而,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現在不用切開胸骨也不必打斷肋骨,只要透過微創手術就能進行心臟瓣膜置換術,對此,張睿智醫師表示,只要在肋間切開肌肉就可進行手術,且傷口小、胸廓穩定性也較好,民眾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治療方式。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寶寶生長曲線落後過敏惹的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禍?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味道看健康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心發音臭乳呆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4成國中生首次吃檳榔是長輩給的

宋達民夫婦陪女兒「聽見幸福」英語學習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台中75歲阿嬤1天吃41顆藥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影片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