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準備方式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美國國慶日會變成國定殺戮日?美安全機構剉咧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及國土安全部(DHS)發布預警,伊斯蘭國(IS)很可能在美國獨立紀念日( 7月4日,即美國國慶)當天在美國本土發動恐怖攻擊。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30日會晤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時,討論了「打擊伊斯蘭國」問題。拉夫羅夫在會晤後表示,俄羅斯和美國就「伊斯蘭國」的問題達成共識,雙方均認為應採取更積極的行動應對恐怖主義。

「伊斯蘭國」屢屢揚言將發動恐攻,FBI及國土安全部因此對全美執法人員發出預警。CBS新聞網報導,上述預警跟上周發生在法國、突尼西亞和科威特的攻擊事件無關。

但國土安全部長強生(Jeh Johnson)表示,在這3起攻擊案之後,國土安全部已提醒執法單位,在美國國慶期間應保持警覺並做好準備。強生還說,民眾可以依原定計畫參加國慶日活動,但應該「保持警覺」,並通報任何可疑人物或活動。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方式 toeic準備心得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技巧 toeic攻略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 2015多益測驗日期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夫 台北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