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英女遭男子批評身材,在網路上展開反擊。(圖/取自Michelle Thomas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對妳的心、妳的臉以及個性瘋狂,但我不能認同妳的體重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英國一名女子先前與一名男子約會後,收到遭嫌棄太胖的訊息,但她沒有因此沮喪,日前在網路上漂亮回擊。

根據《都市報》報導,英國30歲女子托馬斯(Michelle Thomas)先前透過交友軟體「Tinder」和40歲男子西蒙(Simon)搭上線,兩人相談甚歡進而展開初次約會。托馬斯回憶當時說,「我們一起享用晚餐,手勾著手漫步在河岸,最後他送我到車站搭車。」原本以為兩人有可能發展出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戀情,然而托馬斯卻在隔天收到西蒙晴天霹靂的訊息。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西蒙訊息內容提到,「妳就是那種令男人都喜歡的風趣女子,但我無法認同妳的體重,請原諒我,我是真的愛慕妳。」這樣的結果令托馬斯相當震驚,甚至落下難過的眼淚。

然而托馬斯並未繼續消沉,想到對方有一個13歲大的女兒,決定在部落格上公開回擊,教導他應該嘗試建立女性的自信,而非用負面的字眼摧毀女性,「我希望你能鼓勵你的女兒去愛、去享受、去在乎自己的身體;甚至讚美她的智慧及創意,鼓勵她無所畏懼,那麼有一天當她遇到男人企圖打擊其自信時,她也能和我一樣,作出相同的回應。」

托馬斯最後以「你也沒有5呎11寸高(約180公分)」做完美的總結。托馬斯正面的回應讓民眾叫好,有網友就留下「女人無須因達不到他人標準而感到內疚。」鼓勵所有女性,為自己而活。

▼托馬斯體型較豐腴,卻遭約會對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象羞辱。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林補 受害者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