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



▲「溫馨守護sweet多益幾分算高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 sensing」功能貼紙(圖/翻攝自大葉大學官網。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四年級畢業生陳竑霖、方顥澂,以體溫感測的概念,設計「溫馨守護Sweet sensing」功能貼紙,透過貼紙反應,追蹤孩童體溫,隨時了解小孩身體狀況,榮獲「2015年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

陳竑霖表示,量體溫在兒童成長過程中經常發生,但是量體溫的方式,通常都是侵入體內的測量方法,時常造成孩童的排斥與厭惡,這項體溫感測器的設計,可直接穿戴在孩子的手掌心,當教師或家長透過教導,也讓孩子們知道探測體溫可以將手放置在額頭,透過兒童自發性的行為能力,掌心感測貼紙就能探測到體溫,將傳送至雲端的資料,定期追蹤分析孩子體溫,讓家長安心孩子的身體健康情形。

陳竑霖說,很高興作品能夠獲得國際肯定,也感謝大葉大學四年來的教導,「讓我們能夠發揮所學,讓設計能夠運用到生活之中。」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郭介誠老師指出,,竑霖和顥澂自學習以來一直都很投入,為了這次的參賽,一次準備了6個提案,花了很多心血,落實學校所培育「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特質學生目的。

「2015年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溫馨守護Sweet sensing」功能貼紙在全球61國、4680件參賽作品中,獲選為229件紅點獎之一,獲獎率僅5%,主辦單位將於9月25日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多益證書申請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2015多益準備方法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toeic報名時間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友讚神..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