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線上補英文作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沉重,三不五時就會冒出詭異想法,也因此激盪出各種火花!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詢問大家在周邊國家領土不變的情況下,「如果台灣如果是橫的,會怎樣嗎?」看似天馬行空的問題,竟引爆熱烈討論。

▲網友提問「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班如果台灣如果是橫的,會怎樣嗎?」(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文中問道,若從現今想到的部分可知,「台南會變最北都市、宜蘭會變最南部、荷蘭人跟鄭成功會從屏東開始開墾、全台灣最熱情的地方是宜蘭跟花蓮,其他還有什麼嗎?」

這樣看似詭譎的問題,竟然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樣颱風來就會很慘,因為少了中央山脈的阻隔」、「會變成比菲律賓呂宋島還慘的小島」、「南北隔了山,會戰的更嚴重」、「走路都要橫著走,很不方便」;還有網友嚴肅地說:「本來的臺北,颱風季可能都泡在水裡」、「臺北市一個颱風就會滅亡了,首都會遷到台南或高雄」。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雲林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