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等待了10年,「新視野號」終於揭開了冥王星的神秘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面紗,更在傳送回來的資訊上,發現冥王星也有與洛磯山脈差不多高度的冰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宇宙航行了將近10年的「新視野號」(New Horizons)於14日晚間飛過冥王星,不僅證實了該星球的確切大小,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於16日公布的照片中,更可看到冥王星的地質活動其實非常活躍,甚美劇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至還有超過3000公尺的冰山呢!

NASA表示,雖然冥王星為於科伊伯帶(Kuiper Belt),常常有彗星來襲。不過,冥王星竟然出現了一塊推測一億年前才開始形成,表面隕石坑洞不多的地區。雖然一億年感覺已經非常悠久,但專家表示,與太陽系45億年的歷史相比,這塊區域顯得相當年輕。過去不少專家對於冥王星的大小也爭執不休,但在經過「新視野號」的確認後,得知它的直徑約2370公里長,大約是0.6個地球那麼大。

除此之外,冥王星的冰山大概與美國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的高度差不多,應該是水和由含氫、甲烷、一氧化碳成分的冰組成。「新視野號」未來也將繼續探索科伊伯帶,預計至少可找到約一萬顆冰凍岩石小行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桃園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聽 新北 雜誌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