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塗上整個眼窩,也可以展現出金屬光澤感的前衛妝容。(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在2015年秋季彩妝,Dior以「未來風尚」為概念,透過充滿金屬光澤、流動感的彩妝,來帶出未來感氣息,彩妝師Spencer就表示,可以使用金屬光澤的眼采蜜,運用畫眼線般的方式,先從眼部中間畫出線條,以免第一次上色眼影蜜量太多,再從眼頭連接到眼中,最後畫到眼尾,均勻往後拉出,就可以打造出充滿未來感的趨勢妝容!

但一般女性對於光澤感的眼妝,通常都會擔心眼睛跟著變拋,因此,Spencer也建議,可以先在眼睛畫上黑色的眼線或是睫毛膏,加強眼部的深邃感之後,再使用金屬光的眼采蜜,打造出妝容;若是敢大膽嘗試未來妝,可以直接用眼采蜜大面積地塗抹在眼窩,大約是超過雙眼皮褶、眼窩以內的位置,透過先中間上色,再往兩旁、上方畫開的方式,來打造出前衛感妝容。

▲ 癮誘鏡光眼彩6ml售價1200元,色號左至右:025、275、545、655、825、875,若是不敢馬上嘗試銀色,金色與玫瑰金也都是很好上手的款式。(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金屬光感眼妝,Dior就推出癮誘鏡光眼彩系列,液態眼影設計加入磁性珠光粒子,可以打造出閃耀飽和的妝感,不建議暈開使用,而是飽和的畫上眼部之後,待乾即可以完妝。另外,旗下經典五色眼影也推出限定版兩色,其中一色運用深藍與大地色系互相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怎樣考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搭配,可以打造出深邃的雙眸風采,另一款結合紫棕色與墨綠色,展現出濃濃的秋天氣息。

▲ 經典五色眼影,未來風尚限定版,6g售價2400元。(圖/記者李薇攝)

▲ 癮誘水感唇膏5.5ml售價1150元,色號左至右:289、499、455、784?a href="http://1314.ws/job">flpt考古題下載 ielts toefl 簡單 toefl單字量 toefl單字表下載?圖/記者李薇攝)

▲ 亮妍潤色頰彩霜6.7g售價135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0元,色號上至下:675、845、765。(圖/記者李薇攝)

▼ 阿桑掰掰!彩妝師教你畫出超時尚金屬光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ibt成績對照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分數換算眼妝。(影/記者李薇攝)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flpt考古題下載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怕畫成阿桑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