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





▲亞瑟士盃黑皮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

排球即生活,對亞瑟士盃「黑皮隊」而言的確如此。互不相識,因為在台大球場打球聚在一起,相處融洽彼此志同道合,就組成社會隊「黑皮隊」,隊長徐曉翌笑說,她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各地報比賽還能順便吃喝玩樂。

說打球不是重點「黑皮隊」算是謙虛,亞瑟士盃八強賽遭遇前國手鄧衍敏領軍隊伍,還率先拿下首局,雙方鏖戰3局才吞敗,但陣中僅僅少數人體保出身,隊長自己就很晚起步,大學才接觸排球,但卻一頭栽入其中,大學也曾吹過裁判。

連2年參與亞瑟士盃,徐曉翌說,「很少有盃賽,可以讓一般生跟體保生一起交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會話方法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組成3年多,亞瑟士盃僅是她們一年20多場比賽的其中之一,每個月至少報一場賽事,球隊感情自然好得沒話說,報比賽順便當隊遊,幾乎遊遍台灣。

「像去花蓮洄瀾盃,都已經知道要吃什麼餐廳,哪些必去景點。我們是假借報比賽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僅管球隊成員分散四處,台北、高雄、台南都有,平日沒時間練球,大家仍會自己保持基本體能,誰說出社會不能延續打球熱情?

▲黑皮隊球衣還特地請朋友幫忙設計。(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