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男童帥氣灌籃。(圖/翻攝Kevin Hart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樂極生悲!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近日在臉書粉絲團PO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小男童成功灌籃,但下一秒就發生悲劇。

影片中,小男童先助跑跳上一個平台,接著奮力一跳灌籃,興奮地瘋狂捶胸嘶吼,殊不知隨後就被倒塌的玩具籃球架擊中頭部,當場跌坐在地,讓拍攝者也嚇了一跳。影片點閱率上傳短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中英文補習班短3天就超過300萬。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中壢英語家教班

▲▼在男童搥胸嘶吼的同時,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英文家教行情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也被籃球架砸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課程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