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不背單字 在家學英文教材 小孩在家學英文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黃曉明2001年出道,參與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包括《新上海灘》、《何以笙簫默》等作品,近年除了當演員以外,也投資許多副業,商人的身分讓他更能突顯自我價值。他近日接受訪問時,不僅提到目前的工作狀況,再度說起和交往5年的Angelababy(楊穎,Baby)之間的感情事。

▲▼黃曉明和Baby感情穩定甜蜜。(圖/資料照/翻攝自楊穎微博)

黃曉明近年投資的副業包括紅酒、餐飲等不同領域的東西,進期的《錦繡緣•華麗冒險》和《何以笙簫默》,他不僅是其中的演員,也是投資者。漸漸習慣商人模式的他,近日接受《搜狐娛樂》專訪時指出,「我的人生目標是為了養活家人,是為了讓我的家人過得更好,為了讓我將來的老婆小孩過得更好,我可能有一天說不做演員就不做了,因為我累了,最近有這個想法。」

談到愛情,黃曉明雖然和女友Baby相差11歲,但小倆口感情甜蜜穩定,甚至論及婚嫁,他曾說自己是一個很喜歡給別人安全感的男人,也把女方當公主般疼愛。至於女友有時候和男性友人出去玩,那自己的安全感從何而來?他表示「她雖然出去玩到很晚,但都不會喝酒,我不會干涉、不想讓她有壓力,而她這個人就可以給我安全感,她很踏實,我就覺得很安全,就是這麼簡單,沒那麼複雜。」

▲黃曉明和Baby自戀情公開後,常大方地在公開場合放閃。(圖/資料照/東方IC)

此外,黃曉明不管是生活、事業和愛情都非常圓滿,被問到「如果還有遺憾或是自己還有欠缺的地方,你覺得會是什麼?」他透露沒有足夠的時間陪爸媽,「沒有早點生個孫子給他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北哪裡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的好處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如何學英文會話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免費 英檢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