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外語能力測驗 雅思單字本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當負面情緒來臨時,你會聽什麼呢?」

總是時不時被黑色大雨雲給籠罩

覺得暗無天光

自我厭棄得不得了

後來明白一切只是身體慣性的情緒使然

也不用因此討厭自己

雖然總是困擾且痛苦

不要抵抗或硬要自己變得開朗正向

接受它就是最好的做法

先接受,再來安撫

聽點什麼吧

看是要治癒系空靈美聲

還是負負得正、以毒攻毒的灰色歌曲

或者廢萌放空無須動腦

熱血搖滾忘卻煩惱

我流J-POP

本週



負面情緒聽什麼為題

送上數首精彩好歌

什麼都不用管,就來聽點什麼吧!

?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Amy Chuang

新居昭乃

「星の雨」

很有感觸地

送上療癒系的動畫美聲創作歌手之曲

一切

盡在不言中

(圖/取自網路)

文宏

石川智晶

「誰も教えてくれなかった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成績 toeic托福成績對照こと」

這首歌

沒有明顯的副歌、前段,好像永無止盡的

可以帶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著人不斷的思緒放空

沉浸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面

(圖/取自網路)

Kaverson Chen

Sunny Day Servie

「愛し合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如何進步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い 感し?合い 眠り合う」

成長的旅途中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不自覺得會想要找到歸屬感

並分享著喜怒哀樂

這也許就是「曾我部惠一」創作的魅力

細膩的歌詞情感

配上輕新的慢版吉他配上鋼琴節奏

以及搭配他輕柔的歌聲

不自覺地勾出自身藏在心裡頭的情感

(圖/取自網路)

鄭琬儒

X Japan

「Tears」

奇妙的是在怎樣灰暗的時刻

X Japan的曲子都不是用來以毒攻毒的

明明有著許多難受的情緒

聽著聽著就都平復了

私以為這是X Japan成自一格的溫柔密碼

(圖/取自網路)

鄭琬儒

amazarashi

「穴を掘っている」

在自殺勝地樹海設置了幾十台印表機

將推特上搜尋 "好想死" 的結果輸出

這首歌曲的創作緣起

似乎是主唱自己年幼時期

有好朋友意外死掉了

所以他對生命的題材特別有感觸

我是覺得主唱聲線雖然沒有非常美

但就有一種力量在牽引

Amy Chuang

這首MV好美啊

歌也好聽~我喜歡這種滄桑有故事的嗓音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單字 toeic多益測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石川智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