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聞中的高階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2 還未上市,三星電子在台推出內建手寫筆的中階平板 GALAXY Tab A 之後,搶在端午節闔家團圓前夕,宣布推出內建微軟文件的入門平板 Galaxy Tab E,預計於本月底在台上市,「經典白」Wi-Fi 版本售價 6,990 元,並於 7 月 1 日於台哥大門市開賣,搭配指定資費,綁約價 0 元起。

Samsung Galaxy Tab E 大小為 149.5 x 241.9 x .8.5mm,重 490g,配備 9.6 吋解析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老師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度 1280 x 800 的 TFT 螢幕,採用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5GB,儲存空間雖然只有 8GB,但是可以透過插入最高 128GB 的 microSD 記憶卡額外擴充儲存空間,主鏡頭 500 萬畫素,並且擁有 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電池容量 5000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mAh,整體規格來看,是款入門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E 出貨將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比較實用之處在於可以支援 Microsoft Apps,用戶在編輯文件、做簡報時,不會再有檔案不相容,或是無法編輯、開啟、回覆信件等困擾;此外,三星還與「台灣好直播電視App」合作,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平板上免費看一年的影音頻道內容,包括BBC新聞台、CN卡通台、CNN新聞台、MOMO親子台等。

Samsung Galaxy Tab E 預計 6月底在台上市,「經典白」Wi-Fi 版本售價 6,990 元,並於 7 月 1 日於台哥大門市開賣,搭配指定資費,綁約價 0 元起。

「Which Ph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國中英文補習班one」教你如何選..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雙代言Z3+ 索尼酸對手:不作機海

宏達電周永明:我們不可能內鬥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用左手畫的超廢LINE貼圖特蒐

KKBOX:獨立音樂應受重視

索尼Z3+與M4 Aqua台灣售價流..

三星入門平板Tab E月底登台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售價

蘋果:iPhone 16G 絕對夠用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獨/台灣六大都市4G實測數據公開

女友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嫌吵!工程師扔2.2億比特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