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工時長、沒時間運動,心臟病恐提早報到!據統計,國內25至44歲青壯族群,罹患心臟疾病死亡率近10年內增加3成,心臟病有年輕化趨勢。最新調查更發現,8成青壯族群每天工作超時、沒有運動習慣,恐肥胖、加速血管老化,罹患心臟病風險增。

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發表「台灣年輕人生活習慣與冠心病認知」,調查全台1086位、25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至49歲的青壯族群,結果顯示,高達8成5的青壯族群運動不足,7成9每天工作平均超過8小時,顯示工時愈長者、愈沒有運動習慣。

▲ (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調查也發現,2成6的青壯族群自認健康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國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中英文補習班,但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者,卻有2成5認為自己不會生病,疾病風險意識偏低;若未來罹患冠心病,6成2最在意治療的長期副作用。

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副執行長、馬階醫學院醫學系主任葉宏一指出,根據衛生福利部公布的國人最新死因統計,心臟疾病為國人前十大死因第2名,且有年輕化趨勢,原因與青壯族群工時過長,容易造成精神緊繃,加速血管老化,以及缺乏運動,形成體脂肪導致肥胖,而增加罹患心臟病風險。

台灣介入性心臟血管醫學會理事長、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任黃瑞仁表示,冠心病治療若需於體內置放心臟支架,使用全吸收式生物血管模架,能有效撐開窄化的動脈,而模架在2至3年內可逐漸分解吸收,並讓血管恢復彈性,降低患者需要再次心導管手術治療、心絞痛的副作用。

資料來源: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胃脹氣怎麼辦?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教的不錯5招KO招數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每天「踏步+休息」血管年輕9歲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漏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幾項?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