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在亞洲人氣超旺,成員厲旭外型俊秀,每次反串扮起女生都超無違和感,他透露日前到美國旅行的小插曲,在紐約逛街時竟被一名當地男子搭訕,對方頻頻用英文稱讚他「笑容好美」,最後還傻傻跟人走,回神後才發現苗頭不對,趕緊走為上策。

Super Junior厲旭外型俊秀。(圖/翻攝自厲旭推特)

厲旭日前趁休假到美國旅行,回國後在廣播節目上談及旅遊趣事,透露在紐約街頭逛街時,遇到一名男子向他搭訕,還不斷用英文稱讚他笑容很美,要他「跟我走」,他誤以為對方是好心想帶路,沒想到最後才發現男子誤認他是日本人,還用日文說了:「我們一起玩吧!」他才趕快落跑。

外型陰柔的厲旭其實常常被男人搭訕示好,他曾經在搭飛機要去德國時,在機上被身後的洋男誤認是女孩,不斷用腳觸碰他身體,讓他感到非常無奈,就連隊友也直呼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網學英文網站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不可思議。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如何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紅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