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1月和周杰倫(周董)完婚,4月初公開承認懷上小寶寶,目前一邊工作一邊等待生產,每次聊起肚中胎兒總是幸福滿滿。她近日接受採訪聊起懷孕生活,透露已經開始煩惱未來小孩管教問題,還會和老公分配彼此的教育任務,討論內容有趣又溫馨。

▼周杰倫和昆凌討論孩子教育方式。(圖/翻攝自周杰倫中文網Javcn微博)

昆凌日前接受《BRAND》雜誌採訪,透露懷孕初期常常嘔吐、食欲也不好,但因為醫生說要增加寶寶重量和羊水量,所以很努力地補充蛋白質,現在狀況已經好了不少。除了照顧胎兒健康,她也開始和周杰倫討論教育問題,考慮將來要讓小孩在雙語環境中長大,澳、台、韓混血的她負責講英文,老公負責用中文和孩子溝通。

此外,昆凌也偷爆周杰倫的料,透露對方竟提議由她來扮黑臉,理由是「妳不笑看起來很兇」,讓她忍不住無奈反駁:「小孩了解我個性後,就會吃定我了!」夫妻2人都是溫和個性,很擔心將來會寵壞小孩,甚至考慮找第3個人來扮黑臉。不過,最後昆凌爸爸表示:「寵小孩很好呀,把小孩當作是自己的朋友。」認為可以用鼓勵代替責罵,「身教比言教更重要」。

線上英文家教網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文家教網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線上英文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家教網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