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水坑非常深,即使是地表最高的哺乳動物,也沒有辦法走出來。(圖/Caters News/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907公斤的大個子走著走著就這樣掉進水坑,怎麼辦?此事發生在南非的大克魯格國家公園(Greater Kruger National Park),攝影師兼嚮導志工巴拉斯(Brass Brassett)說,當他接到救援通知,「我整個人都傻了。」

「這個水坑非常深,即使是地表最高的哺乳動物,也沒有辦法走出來,」巴拉斯接受Caters通訊社(Caters News Agency)採訪時表示,「牠沒有摔斷腿或脖子,還真是奇蹟。」

巴拉斯接到一通求救電話,要他帶著學生趕緊去拯救長頸鹿,他們先在長頸鹿的脖子繫上繩子,另一頭綁在車上,幾個人像拔河一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個子救出來。

▲▼水坑非常深,這隻長頸鹿沒有摔斷腿或脖子,還真是奇蹟。(圖/Caters News/東方IC)

長頸鹿出洞後,卻一動也不動地躺著,「我們盯著牠胸脯的起伏,度過史上最漫長的9分鐘,」巴拉斯說,「然後突然間,牠坐了起來,很快也站起來。」不久後,長頸鹿安全地走到附近的草叢裡。救援成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瓶頸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英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