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我們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都知道,不管是警察、憲兵、侍衛只要有配槍,絕對禁止一般人觸碰,不過最近卻有一名誇張遊客,把手搭上英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工作 toeic計分 toeic幾分算高國皇家衛兵的肩上,還快摸到衛兵的步槍,讓這名衛兵立刻掏槍指著遊客,喝令他馬上離開。

?遊客左看看、右看看,英國女王的禁衛軍,一上哨就得帥氣挺拔,不受任何外務干擾,但是人的忍耐還是有限度的。?這名觀光客跟著衛兵來回巡邏,把禁衛軍的天職當玩笑,接下來更超過,還把手搭上衛兵肩膀,甚至快要摸到步槍,結果惹來一陣罵。英國衛兵:「給女王的護衛退下。」?衛兵立刻把槍拿下來,對著玩過頭的遊客喝斥他離開,英國皇家衛兵吼遊客,其實也不是頭一遭,像是之前就有人誤闖進衛兵行進路線,整個被撞飛。英國衛兵:「讓開。」?或是有人拍照不長眼,擋在衛兵隊伍前。英國衛兵vs.遊客:「給女王的侍衛讓出一條路,對不起。」?最常見的是站哨時,得應付一票看熱鬧,或是太過貼近的觀光客。英國衛兵:「給我離開圍籬,離圍籬遠一點,退後,離女王侍衛遠一點。」?英國皇家衛兵工作時,必須一號表情到底,也讓遊客常想挑戰禁衛軍的底限,不過開玩笑還是要有限度,否則被槍指著討罵挨,掃了出國玩樂的興致。

雅思補習班推薦 2015 ielts考試日期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分數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分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