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分數 toeic reading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大全 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 單字表

袁艾菲、周孝安18日出席網路偶像劇《愛呀午休時刻》直播現場,兩人除了收看10分鐘自演的戲劇外,對於網友的發問也有問必答。其中周孝安被問到是否曾經「車震」過,也認真回答網友,讓一旁的袁艾菲笑著看熱鬧。

▼周孝安和袁艾菲陪網友看直播,後面還有三個搶眼肌肉男。(圖/記者林思妤攝)

對於過去被劈腿3次的細節、姐弟戀的經營等問題都認真回答,周孝安說,過去劈腿女認為他好欺負,現在也慢慢成長。而對於尷尬的「車震」問題,周孝安說,在車上有親密行為如接吻擁抱等是一定會發生,「但我對台北不熟,也怕被看到,不知道哪裡有比較隱密的地方。」袁艾菲則在一旁笑問:「那台中呢?」

周孝安說,因為車窗看得進來,所以不太敢車震,網友也幫忙解圍回答「應該是沒辦法一展長才啦」。而他也透露最近拍戲忙,很少有自己的時間,目前單身的他還不太想談戀愛。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對照表 多益分數分級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