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記者蔡怡杼雅思補習班推薦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新多益考試技巧/台北報導

「薑果然是老的辣」交易員表示,儘管月底拋匯需求大,不過,趁著日圓帶頭重貶,亞幣紛紛回貶的勢頭,央行盤中就開始有動作,尤其,下午3點過後更將原本超過1角的升幅逆轉為貶值7.6分作收,讓不少原先寄望搶便宜的進口商撲空,新台幣匯率全日震盪幅度高達2.62角之多。

新台幣對美元今(28)日終場收30.801元,貶值7.6分,回到兩周前的起漲點,兩大匯市成交金額為14.935億美元。

交易員表示,儘管央行早盤刻意引導新台幣匯率以30.8元、貶值7.5分開出,但外資持續匯入,且適逢月底,不少出口商都是先賣再說,推升新台幣匯率隨即升破30.8、30.7、30.6三道關卡,盤中最高來到30.593元,升值1.32角、震盪超過兩角。

不過,對應日圓匯率走弱,對美元匯率摜破124,創8年新低,同時,澳幣也重貶超過1%,跌破0.77,來到一個月新低,新台幣匯率卻逆勢走強非央行所樂見,央行一反過去尾盤出手步調,盤中就進場調節,讓新台幣匯率接近午盤以及尾盤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黑,讓想搶便宜美元的進口商措手不及。

根據央行統計,澳幣今日貶值0.75%居亞幣之冠,其次則為日圓的貶值0.53%,韓元貶值0.03%,至於台幣貶值幅度為0.25%,在亞幣中相對平穩。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方向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台北多益補習班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