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書 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台大獸醫美女Lydia與交往5年的醫師老公5月底將舉辦海島婚禮。(圖/取自Lydia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大獸醫美女Lydia,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常客,即將在5月31日與交往5年的Alan到峇里島舉行婚禮。其實2人已經在4月份訂婚,5月9日登記,但為了完成夢想中海島浪漫婚禮,Lydia花了數月籌備,甚至為此拉老公一起學跳舞,共計花百萬元,由男方埋單。Lydia笑說:「老公說不辛苦,是心痛。」

▲2人5月初已登記結婚。(圖/取自Lydia臉書)

Lydia與Alan 8年前因朋友介紹認識,曾交往一段時間,後來因為個性不合分手,她說,當時年紀輕不懂事,很愛生氣,「有次我穿了一雙紅色的鞋子,他一看到竟然說你鞋子好紅喔,我就哭了。」Alan屬於冷靜型,假裝沒這回事,所以2人常因為這樣吵架。

▲Lydia與Alan交往過程分分合合,最後終成眷屬。(圖/取自Lydia臉書)

不過,Lydia一路兜兜轉轉認識了其他人,發現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長久,輾轉得知Alan對她其實還是有感情,後來才又在一起。Lydia說:「我們的個性都改變了很多,互相讓步,後來在一起完全沒吵過架。」

Alan是耳鼻喉科醫師,每月只休2天假,這次海島婚禮全權交給愛妻打理,自己出錢配合,堪稱「配合度超高」的新郎,這讓女方身邊好友十分羨慕。Lydia的姊妹淘還說,「你去看一堆抱怨老公的文章,就知道你有多幸運!」

▲Lydia身邊的姊妹淘都很羨慕她找到好老公。(圖/取自Lydia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bt 報名時間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多益補習班推薦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new 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下載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報名 托福如何準備 如何托福考高分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模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