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第一名媛孫芸芸即使當媽了,從小養成的美感也讓她每次登場總能靠出色的時尚品味吸引人們的目光,今夏就跟著她的腳步,一起將必備單品找出來。(圖/翻攝自孫芸芸 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專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分數 ielts toefl 簡單 ielts toefl toeic題報導

天氣越來越炎熱,夏天來了!幫衣櫥換季後,率先跟著《ETtoday東森新聞雲》來看看時髦指標孫芸芸的夏日時尚,將今年夏季流行的6大元素單品湊齊,妳也可以簡單輕鬆的穿出時尚Icon的厲害穿搭!

1.Crop Top 短版上衣:極度挑身材,腰間、美「胃」零贅肉的女性,夏季就來嘗試這大膽的露肚裝扮,展現傲人身材取線,抓住路人的目光!

▲▼不敢直接穿上露一大片小肚肚的女性,可以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成績多久學孫芸芸將襯衫綁起來微微小露一下,仍然青春又性感。(圖/翻攝自YUN YUN SUN官網)

2.白色襯衫:夏天最夯的色調,清爽的白色系除了視覺涼感外,還具百搭特性,許多人衣櫃都必備這款;今夏開始要認清「白色襯衫成為新一代的白色T-Shirt」,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候就把白襯衫拿出來穿。

▲▼要記得白襯衫取代白Tee的地位,夏天用百搭白襯衫搭出時尚造型。(圖/翻攝自孫芸芸 instagram)

3.華麗的時尚布鞋:因應運動風格的流行,近期布鞋也躍上時尚大牌的秀場,逐漸瓜分掉高跟鞋市場,除了搭配運動風外,穿裙子也能搭出截然不同、令人驚喜的穿搭效果。

▲孫芸芸自己當起聯名鞋款設計師,華力的銀色系布鞋也是本季主打款式之一。(圖/翻攝自YUN YUN SUN官網)

4.流蘇:波西米亞風格、民俗風再度吹回時尚圈,這給人放鬆、解放自我的風格最具代表性的時髦元素就是「流蘇」,不管是飾品亦或包鞋,只要有流蘇就很搶眼。

▲▼流蘇飾品、流蘇小包包都是孫芸芸這陣子的新歡。(圖/翻攝自孫芸芸 instagram、YUN YUN SUN官網)

5.斜背包:可以上肩的小尺寸包款將漸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漸取代手拿包的地位,夏季解放女性的雙手,零束縛玩得更開心。

▼背上斜背包出遊,空出雙手來,夏季在戶外玩耍更盡興。(圖/翻攝自孫芸芸 instagram、YUN YUN SUN官網)

6.水桶包:隨興的水桶包款,用束帶設計將包包闔上,既有保護個人隨身用品的功效,還保有輕鬆的時尚感。

▼學孫芸芸用水桶包款打造輕鬆的時髦感,大容量的設計好看外也很實用。(圖/翻攝自YUN YUN SUN官網)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範本 托福作文題目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拿包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