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在家學英文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





▲夜飆香蕉船落海21小時,女大生「放空飄流」反獲救。(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出現奇蹟!張姓女大8日晚間和同事玩香蕉船落水,救難人員搜尋了21小時仍無所獲,沒想到女大生被漁船救起。船長說,當時聽到海面上有人求救,趕緊丟出救生圈。女大生獲救後,雖然有點失溫,但精神狀況還不錯,還跟船員說,自己漂流在海上時,把頭腦放空,才不會那麼緊張,讓許多老船員都感到十分佩服。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救起女大生的漁船名為「義大68號」,船長陳進吉表示,當時行駛在三芝外海時,突然聽到「救命啊」的聲音,探頭一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才發現有人在海上漂,趕緊拋下救生圈將張姓女大生拉上船,一經詢問,才知道她是在晚間出海玩香蕉船,在離岸20公尺落海後,被海浪帶到2、3公里外,因為不會游泳,只能隨著海浪越漂越遠,所幸最後發生奇蹟。

「她精神還不錯,但身體有一點冷。」船長回憶起張女獲救情況表示。張女在喝水後也向船員說起,她其實一直都有看到直升機與搜救團隊,但因為海浪聲太大,「怎麼叫他們都聽不到」,只好想著自己一定會獲救,頭腦放空隨水漂,讓航海3、40年的老船員稱讚,她完全不緊張的態度,「真的不簡單」。

張女在獲救後被送往醫院觀察,上岸時看到媒體還開心地比「YA」,她的二姐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妹妹天性樂觀,在急診室時還開玩笑地表示,因為自己游錯方向體力透支,「當下只想睡覺」。雖然知道附近有很多漁船在找她,但因為海浪聲太大,呼救聲無法傳達,她只好放空腦袋在海上發呆,「還想看看海裡的魚」,所幸最後順利獲救。

張姓女大生之所以能順利獲救,除了個性冷靜外,她身著救生衣與夏季水溫不低等因素,也都成了她生存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的有利條件。根據救難人員指出,許多人發現自己落海後,都想要趕快游回岸邊,卻不敵洋流,最後因體力耗盡、沉入海中。張女最後也在家人的陪同下,與教練胡庭輝一起向所有的搜救隊員鞠躬致歉,為這場「21小時海上驚魂記」畫上美好的句點。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命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