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圖、文/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Veronica Liao

1. p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app下載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ass 通過

超級簡單的字,大家常常會忘記這個字的母音是 /æ/ 嘴巴拉大的ㄟ/æ/ 不過大家常常會唸成「帕斯」,變成了「ㄚ」的音了,錯錯錯! 是因為我們常用「歐趴」來表示 all pass 嗎?這樣是不對的 >>>點此聽正確發音

2. line 通訊軟體

人手一機的時代已經到來,line 這種通訊軟體不再只有年輕人會用了 不知道大家的親戚是不是跟小編的爸爸和親友們一樣,都會把 line唸成「賴」 爸:「你可以用賴傳給我。」哈哈哈 記得~ line 要有鼻音 /n/ 的音啦!

*小補充:通訊軟體我們都會說 app,下次不要再 A-P-P 把這個字分開成字母唸了 它是 application (應用程式) 的縮寫,請一次唸完整 >>> 點此聽正確發音

說到通訊軟體,有時候我們都會遇到「已讀不回」的窘境 朋友之間還好,不過如果是情侶之間呢?會發生什麼可怕的是我就不知道了 當你已讀不回你女友時...

3. copy 抄寫、複製

我們常聽到:可以幫我「摳逼」一份嗎? 看到母音 o 就以為是 /o/ 的音嗎?錯囉! 雖然大家還是知道你的意思,不過 copy 的正確發音為:咖逼 /kɑp? / 短母音 o 的音 (ㄚ)

4. bikini 比基尼泳裝

夏天到了,許多女孩去海邊一定會穿比基尼 但是!你是唸 bi - gi - ni 還是 bi -ki - ni? 明明單字就是 ki,當然就是唸 ki 的音啦! 雖然中文叫做「比基尼」,但是英文還是要唸 bi-ki-ni

要穿上比基尼,事前作業當然就是要除毛一下囉! 不過你能想像男生也修剪他們的比基尼線嗎?

大男人體驗比基尼除毛!

5. encore 加演、再來一曲

這個字大家第一眼可能不太熟悉,不過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都會大喊「安可安可」 所以這個字跟「叔叔 uncle」的發音一樣嗎? No! 這個字不是這樣唸的 encore 應該這樣唸/ɑ?kor/ ,要稍微有捲舌 r 的音>>>點此聽正確發音 下次去演唱會就不要再一直叫 uncle,不要再叫叔叔了!

其實這些單字都超級簡單,大家一定都會 只不過有時候會小小忘記正確發音,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下次可以提醒自己要唸對喔!

原文出處:【VT 口說正音班】別讓你的台式英文露了餡,五個超簡單單字你唸得夠標準嗎?

作者簡介: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文不是艱難的任務,而是一種融入生活的自然態度, 今天起,丟掉厚重的教科書,每日鎖定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官方部落格,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給自己一個流利『用』英語的機會!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文學習app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