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吳復連離開中職曾在台北市隊待了多年。(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在18日宣布由吳復連擔任代理總教練,對於吳復連而言,等待重回中職擔任一軍教練甚至總教練,自2007年誠泰Cobras總教練和2009年La New熊隊首席教練之後,等了5年半,終於再回到中職一軍戰場。

過去5年半,吳復連一直抱持他一定要再回到中職的信念,這次機會終於降臨到他手上,去年底被聘為兄弟二軍總教練之時,他曾因某些條件一度和兄弟球團僵持,不過最終仍決定把握住這個難得的機會,決定先到二軍總教練。

其實當時兄弟找吳復連到二軍,就有傳言吳復連到二軍是準備後面如果一軍有狀況時,馬上就能接替一軍總教練的備胎,不過當時吳復連表示,他不會想這麼多,希望好好把握住這個可以展現自己能力的機會,如果真的有機會再回來當一軍總教練,不論是兄弟還是其它隊,都是他沈潛5年重新再躍起的跳板。

吳復連在去年被臨危任命接下亞運棒球隊首席教練,協助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出征亞運,藉由他的鬼才機智,以及和球員如同像兄弟般的相處模式,加上過去豐富的國際賽經驗,他確實是職棒外之外,最適合的中華隊教練人選,去年亞運最後也在沒有中職主力在陣情況拿下銀牌,吳復連擔任首席教練功勞的確很大。

吳復連在09年離開中職之後,一直待在台北市隊教練,他始終覺得他的舞台在中職,新成軍的台南市隊在籌備組隊之時,也曾有找他,不過他認為業餘隊比賽強度等級不如中職,成就感差很大,施展抱負也完全不同,他寧留在台北市當教練,但他多年來始終很關心中職動態,對中職各球隊和球員幾乎是如數家珍,似乎就在為等待這一刻來臨。

吳復連在台灣大聯盟2001和02年拿過兩屆總冠軍總教練,兩聯盟合併之後,他於2006年接下郭泰源的誠泰Cobras總教練職務,06和07兩年總教練期間,曾於07年取上半季冠軍,不過季後賽挑戰賽被統一獅3勝0敗橫掃,也未能進到總冠軍戰。

現在臨危授命接下兄弟隊代總教練,吳復連接下來就要證明他的統御和指揮能力,實現他目前球生命中的最大抱負-中職總冠軍。

▲去年也是臨危接下亞運隊首席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教練。(圖/記者黃克翔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英檢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