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電信教練柯孟儀預計將執掌南山女籃兵符。(圖/資料照)

記者林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宋以情/綜合報導

HBL高中籃球聯賽史上唯一男女甲級冠軍名校,南山高中女籃今年重起爐灶,打造二代南山女籃隊,與中華電信女籃合作,未來將結合台南市太子國中與台師大女籃,打造電信女籃體系,迎接即將而來的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2017台北世大運,培育更多女籃新秀。

擁有44年成軍歷史並由中華電信公司支持的電信女籃隊,1990~1999年間,提供中華電信源源不絕的生力軍,並培育出亞洲女籃賽、亞運會、世界女籃錦標賽等國手,其中包括林麗淑、楊淑怡、麥雅惠、馬怡鴻與姜憶蓮等名將。

▲馬怡鴻畢業自南山高中。(圖/資料照)

為鼓勵更多的女籃小將圓夢,培育更多國家女籃菁英運動員,中華電信公司將和國內優秀國中球隊締盟,並全力支持南山高中重建女籃隊,日前已有全國多所國中女籃隊好手報考,包括臺北市立懷生國中(今年JHBL女甲組冠軍)、台南市太子國中(今年JHBL女乙組冠軍)等優秀畢業生,共招募9名高一潛力新秀。

近10年國家青年籃球代表隊教練、選手,以及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女代表隊教練選手,幾乎出自南山歷屆校友,孕育無數國內籃球好手,包括7月南韓光州世大運執掌中華男籃兵符的顏行書、沈欣漢。目前執教台師大女籃的總教練梁嘉音,同樣也是畢業自南山、曾披WSBL電信女籃戰袍的球員。

南山高中蔡銘城校長表示,南山高中重建女籃隊的目的就是發掘優秀國中新秀進行階段培訓,以升上台師大為目標,並且安排她們將來成為WSBL中華電信女籃隊的生力軍,目前電信女籃有許多國手級球員都畢業於師範大學,除了成為國家代表隊源源不絕的生力軍外,並將為國家培養出優秀體育師資人才。

▲顏行書是南山畢業校友。(圖/資料照)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式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