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藍正龍和周幼婷2014年5月登記結婚,結婚1年多,年初傳出懷孕3個月的喜訊,16日在臉書PO出女兒誕生的好消息,網友都留言祝福。《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恭喜,他透過經紀人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看到女兒出生,自己和老婆都感動落淚了,心情真的非常激動!

▲▼藍正龍見到女兒出生落淚,愛妻周幼婷也在臉書曬出愛女照片。(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藍正龍、周托福補習班推薦 考托福 書 準備托福 書 二手托福書幼婷臉書)

藍正龍透過經紀人表示,老婆周幼婷昨天凌晨3點開始陣痛,整整陣痛18個小時,打了催生跟麻藥都沒有用,最後寶寶臉部半朝上,因此決定剖腹產,一看到女兒健康出生,也心疼老婆辛苦,因此感動落淚。小寶寶體重2600公克,有雙眼皮跟大眼睛,遺傳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產後周幼婷也預計住在市立醫院的月子中心,經紀人透露,因為護士就是她的好朋友,所以就近照顧,十分方便。

記者致電藍正龍前女友大S,她透過經紀人回應「非常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 toeic 考題練習恭喜。」至於周幼婷前男友馬志翔本人未接電話。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閱讀技巧 toeic高分技巧書 新toeic高分技巧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托福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 考多益推薦書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性侵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