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方之星在長江翻覆後,第一個逃出乘客吳建強表示,老伴拉了我一把,但她到現在都生死未卜。(圖/翻攝自《大楚網》,下同)

大陸中心/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綜合報導

「東方之星」客輪1日深夜在長江翻覆後,58歲天津人吳建強是第一個逃出報警的乘客,他和老伴及同村共8名老人參加遊船旅遊,但現在其他人都沒有消息,血壓升高的他邊抹眼淚邊回憶沉船,整個過程只有一分鐘,「多虧老伴幫了我一把才能逃生,但她到現在都生死未卜,沒想到出來玩一趟,把老伴兒弄丟了。」

據《大楚網》報導,吳建強3日在酒店見到從天津趕來的獨生子吳億福和家人,他說「上岸後,大約走了半小時,看到一艘運輸砂石的船隻,我就大聲地呼叫,船上的人看到了我向我打燈回應,船上的人看我沒穿衣服,又下著大雨,問我需不需雨具」。但他只說「先不要管我,趕緊報警,前面有船翻了。」

吳建強被拉上船,船上的人拿了衣服、鞋子給他,隨後海事局和當地公部門的搜救船趕到現場,在出事地點搜救,當時就救上兩名落水者。他說,自己隨後跟著海事局的船上了岸,大概凌晨2點,被安頓在監利縣的一家賓館內,開始聯繫自己在家裡的家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白襯衫學妹托福補習班推薦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成績 多久 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花蓮toeic英文補習班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津人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