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亞馨5月初出席新戲首映時大方認愛,誇小5歲香港男星狄易達貼心又誠懇。她4日下午戴著帽子、太陽眼鏡飛香港會情郎,雖然一下飛機沒見到他,但抵達酒店後卻看到酒店門口停著紅色敞篷車,讓她開心地在大街上雙手抱住對方,看起來還在甜蜜熱戀中。

▼吳亞馨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2015幸福洋溢,飛港見男友狄易達在大街上飛撲摟腰。(圖/翻攝明報)

現年31歲的吳亞馨透露單身近3年,30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時甜蜜認戀情,幸福洋溢藏不住。她表示兩人去年在澳門的賽車活動上認識的,也是她首次談分隔兩地戀愛,及交往年紀比我小的對象。根據港媒《明報》報導,吳亞馨4日飛香港見男友狄易達,從照片中可看出兩人互動甜蜜,除了有摟腰、開懷笑等畫面,兩人坐在敞篷車內也不時打情罵俏,有許多可愛肢體互動。

▼吳亞馨在車內拿水瓶輕敲狄易達頭,開心打情罵俏。(圖/翻攝明報)

吳亞馨走出李宗瑞事件後,終於展開新戀情,出席活動也大方談男友,即使兩人談遠距離戀愛,狄易達也會給她安全感。而狄易達接受港媒訪問時也說,她是好好的女生,最欣賞是吳亞馨為人體貼,思想成熟,也不介意女友過去的事,希望尊重及可以好好保護她。

▼吳亞馨幸福洋溢,首度認愛小男友狄易達。(圖/資料照)

最近勤跑華視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吳亞馨經紀人Solo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戲已拍完,這次香港行算是讓她放個假。至於她最近心情是否開心許多?Solo笑說,私人行程不會過問。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 多益準備多久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報名 toeic報名簡章 toeic 報名方式 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考試日期 toeic線上測驗 toeic高分技巧 !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 雅思怎麼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