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中華隊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圖/截自世界盃21U臉書專頁)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中華世大運棒球隊客座教練克魯茲,原本很期待和中華隊一起到光州世大運,不過最後去光州的教練團名單並沒有他,他還覺得有些在意,為何打擊教練不能和代表隊一起去,但現在因南韓發生MERS,使他也不再這麼在意不能和中華隊去光州。

克魯茲7月中先和中華隊到美國參加NCAA對抗賽,如果光州世大運正常舉行,中華隊到光州之後,克魯茲就轉協助U18中華青棒隊,但他同樣也不在U18教練團之中,不過他表示,送走U18出去比賽之後,他也要回美國好好休息,並且思考接下來的棒球教練生涯的規劃。

傳出中信兄弟有意找他,4日和兄弟領隊楊培宏見面交換意見,不論是打擊教練還是客座教練,克魯茲表示,至少8月底之前沒辦法,9月如果進職業隊並不是很好的時間,如果真要參與職棒,應該是要為明年新季的準備才是合適的時間,並且表達希望有機會可以參與中華職棒。

克魯茲因去年擔任在台中舉行的21U中華隊打擊教練,助成中華隊有好的打擊表現,教學風格也頗受球員歡迎,這次再被請回協助世大運隊,他卻無法跟著到光州世大運,起初他還有些在意,為何他不在教練團名單之中,最近反倒是看開了,因為南韓的MERS,如果不用去南韓更好。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練習賽,高育瑋2分全壘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費用 苗栗補英文費用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語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