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五月五慶端午!台中市南屯區傳統文化「犁頭店穿木屐躦鯪鯉」活動6月20日在南屯老街熱鬧登場,將有5,500人同時踩木屐遊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木屐躦鯪鯉是全台端午節唯一非划龍舟的民俗慶典,活動當天,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將穿上木屐與民眾一起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同遊南屯老街,更希望未來木屐躦鯪鯉能成為行銷台中的重要活動。

端午節到了,台中南屯老街每年都會舉辦「穿木屐躦鯪鯉」活動,鯪鯉俗稱穿山甲,自古被視為靈獸,能為地方帶來吉祥,傳說南屯墾荒時期有隻金色「鯪鯉」睡在地下,而穿山甲在土中活動可翻鬆土壤有利農耕,居民擔心端午酷熱容易使穿山甲昏睡,所以大人和小孩會在端午節穿上木屐,用力踩踏地面,來吵醒穿山甲,一直到現在已經成為南屯在地特色活動,也被列為「民俗及有關文物」類別的無形文化資產。

今天台中市長林佳龍、文化局長王志誠、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市議員劉士州等一起體驗穿木屐走路的樂趣,林佳龍市長說,「穿木屐躦鯪鲤,吃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肉粽配蔴芛」是台中端午節特有活動,今年活動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邀請5500人一起穿木屐躦鯪鯉,進一步將萬和宮百年以上歷史的無形文化資產行銷全世界。

林佳龍市長…



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今年穿木屐躦鯪鲤系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列活動,除了穿木屐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外,還有蚊子電影院、社區文創嘉年華擺攤、請神儀式、彩繪立蛋、趣味競賽及群星慶端午晚會等,晚會則邀請到黃思婷、楊繡惠及張玉霞等歌手及台中在地團隊、學校、社團及街頭藝人參與,展現台中產業特色與文化活力。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也說,「穿木屐躦鯪鯉」活動已經舉辦好多年,今年規模特別大,萬和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宮也準備台中特產蔴芛讓民眾品嘗,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