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福士蒼汰自演出《今天不上班》後人氣大漲,劇中的「壁咚」姿態更掀起讓女性心動的告白風潮。高人氣的他被欽點主演富士電視台《戀愛夥伴》,對於首次主演夏季月九新劇,他說:「一直覺得月九是愛情劇的印象,與其內心不安或是感到有壓力,我倒是對『該怎麼做』充滿好奇跟興趣。」

▼福士蒼汰將主演夏季月九,演一個優柔寡斷的建築師助理。(圖/翻攝自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日網)

21歲的福士蒼汰擁有183的高挑身材、低沉的嗓音、帥氣深情的形象擄獲許多少女粉絲,在2013年演出《小海女》之後打開知名度,之後再與女星綾瀨遙合作《今天不上班》,並主演多部漫畫改編電影成為少女偶像。他這次榮登電視台黃金時段當第一男主角,也證明演藝事業又更上層樓。

福士蒼汰主演的月九新劇《戀愛夥伴》是描述男主角三浦葵來到東京的建築事務所當助理,每天都在平淡中度過,一直到在偶然的機會中與青梅竹馬的初戀再次相會,這次他飾演的角色個性懦弱、又優柔寡斷,跟之前直率告白的螢幕形象將會有點不同。

富士電視台的「月九」時段以王道的戀愛劇聞名,同時也是眾多演員視為演藝地位的里程碑。近年來時段的收視率表現越顯疲弱,夏季檔找來人氣正達高峰的福士蒼汰主演,也是希望走回經典的愛情路線,再次締造收視話題。而搭檔高人氣男星的女主角人選,將會再擇日揭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學英文的方法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 iphone 學英文 app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性侵 課程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