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文/妞新聞 那

「保濕」是養成水嫩肌膚的基本。但現代女孩卻因為受到環境、壓力、作息不正常等狀況影響,讓肌膚的水分更容易流失,所以不少愛美妞們都非常地重視保濕工作。另外,隨著保養意識的提升,跟多年前比起來,女孩們也知道比起瘋狂美白,保濕更是養成亮白甚至是無齡肌的重要工作。

但你知道嗎?有些保養法,你以為對肌膚保濕有加分,可事實上卻是讓肌膚水分默默流失的NG方法嗎?讓我們趕緊來檢查一下吧!

Photo source: shock - pinterest

NG 1:只擦精華液或化妝水;狂用妙鼻貼又不加強保濕。

Photo source: PORE STRIPS - pinterest

不少肌膚容易出油的妞妞,因為害怕、討厭乳液的油膩觸感,所以保養時只擦個化妝水或精華液而已。

但沒有擦上乳液、乳霜等含油分或鎖水成分的保養品為肌膚鎖水,只會讓你擦的這些化妝水或貴貴的精華液近乎白擦、無法完整發揮它的效果,並且還會讓肌膚變得更乾燥!害怕油膩感的妞妞們,不妨選擇凝膠類、質地較輕的精華乳或是主打無油系保養的產品來為肌膚鎖水。

另外,害怕油膩感的人不少是容易冒粉刺的油性、混合性肌膚,因此也特別愛用妙鼻貼這類除粉刺商品,或是使用酸類保養加速肌膚角質代謝;如果妞妞們有使用這些的習慣,更得特別注意肌膚的保濕!當然,一定要搭配有鎖水效果的保養產品喔~

NG 2:覺得臉乾、脫妝就用保濕噴霧。

Photo source: spray - pinterest

覺得臉乾乾的、發現臉脫妝了、想定妝,就趕緊拿手邊的保濕噴霧噴一下。這個也是超級常見的NG保養法!

跟「NG 1:只擦精華液或化妝水」的理由一樣,如果只是一味地狂噴保濕噴霧,卻沒有再搭配乳液等有鎖水效果的保養品,只會讓肌膚的水分更快被帶走,導致臉越來越乾、底妝崩壞得更厲害。

那脫妝時或是要為妝容定妝時,該怎麼辦?若不方便使用乳液等產品,可以選擇有鎖水設計的保濕噴霧,而市面上也有專門的定妝噴霧喔!

NG 3:發現肌膚粗粗的就開始去角質。

Photo source: exfoliator - pinterest

有的女孩非常熱愛「去角質」,只要一發現肌膚有點粗粗的或是看起來有些暗沉,就會趕緊去角質一下。但這也是讓肌膚變得更乾燥的NG保養法之一!

過度地去角質,容易破壞肌膚的正常結構。當肌膚的結構失衡,就無法順利吸收保養成分、留住水分,導致肌膚越來越乾燥;嚴重時,甚至還會引發過敏、膚況變差等問題。另外,現在市面上有不少保養品都會添加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的成分,若再頻繁地使用去角質產品,反而會讓肌膚受傷吶!

加分小Tip:洗完澡後,趁臉還濕濕時就立刻保養。

Photo source: Hyuna - pinterest

許多人會在洗完澡、出了浴室後才開始保養。其實,「洗完澡的當下」反而是最好的保養時機!



這時的肌膚已被浴室內的熱蒸氣所軟化,所以保養成分能更快地滲透進肌膚;而剛洗完澡時的肌膚含水量較高,這時立馬保養能鎖住更多的水分,是一兼二顧的保養好時機喔~

Photo source: korean - pinterest

這幾個看似基本的注意事項,其實意外地有不少人都曾誤觸過。希望妞妞們不是其中之一呀~如果有也沒關係,請趕緊修正吧!

【延伸閱讀】

洗完澡後不能上妝?10個會讓你越化越醜的美妝小錯誤

妞新品:天冷就是要保濕啊!8款讓你秋天也水嫩嫩的保濕新貨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英語課程 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學英文網站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