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怎麼吃怎麼動才能瘦,營養師告訴您。(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網路社群平台「Dcard」日前有名師範大學的女同學,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瘦身經驗,利用半年時間成功減了12公斤,且沒減到胸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女網友留言「放棄美食太痛苦」,也有男網友質疑「胸部多大怎麼可能不變?」

女大生自稱曾是身高160公分,體重66公斤的胖妹,花了半年時間,成功瘦身只剩54公斤,不但沒有減到胸部,且目前還在持續變瘦!她表示只要將早餐喝的高含糖量飲料換成低脂牛奶或是無糖優酪乳;遵循早餐吃得巧、中午吃得飽、晚餐吃少少原則,每餐都要有青菜,水果也要在晚上六點前吃完;肚子餓只吃一顆巧克力!每天喝水喝飽飽最少3000 c.c.,也提供5點改變生活習慣的方式,建議和她一樣沒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女孩們可以這樣做!

大千綜合醫院營養師黃世男表示,每日生活作息首重「規律」-規律飲食、運動及睡眠。在飲食方面,遵守「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學英文的好處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吃得少」原則,三餐進食量七分飽就好。由於早餐提供人一天能量的30%,因此早餐的營養要充足,午餐要吃好才能應付接下來的工作挑戰,晚餐要適量以清淡為主,建議6點前吃晚餐,8點若肚子餓可吃1份水果,接下來就不要再進食。

黃世男指出,早餐中的牛乳乳脂肪約佔全脂牛乳一半熱量是相當重要的成分,具有營養與經濟價值,為了降低熱量攝取可選擇飲用低脂牛奶,且應選擇最單純的鮮奶或奶粉,避免選擇內含高果糖糖漿的調味乳或含糖優酪乳,反而會增加三酸甘油脂生成造成反效果。

至於點心份量要控制,熱量不要超過200卡。巧克力在製作過程中加入很多糖且體積小、熱量高,常吃一顆不滿足而多吃,容易不小心攝取過多熱量。建議可選擇水分多、熱量低的小番茄、芭樂等;若真的很餓,可選擇無熱量的蒟蒻、仙草(不加糖或加代糖)或是生菜沙拉。

因不想運動選擇節食減重的女孩,其大部分減少的是肌肉量而非體脂肪。由蛋白質構成的肌肉流失使的精神體力不均?而營養下滑,同時造成身體部位由蛋白質形成的組織萎縮,例如乳房下方胸大肌肌肉及乳房內的乳腺組織有可能跟著萎縮。而且身體會自我調控讓代謝達到平?,這樣若是想讓體重再下降則必須吃更少。

黃世男建議,許多運動可以在小空間裡進行,可利用看電視、睡覺前做些簡單苗栗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運動,例如空中騎腳踏車、 原地抬腳、仰臥起坐及空中坐椅子等,可以15下或15秒為一循環,一次三個循環即可。在均?營養攝取下再加上規律的運動才是減重的不二法門,且運動可以針對想瘦的部位加強訓練,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女大生在Dcard社群平台上分享減肥經驗。(圖/翻攝自Dcard網站)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學英文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署待討論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禁3C保母!三樂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跟帶狀皰疹說再見

台灣去年531線上英文學習網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90對夫妻離婚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