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ic幾分 toeic滿分幾分 toeic算分

雅思如何分級 多益 雅思 托福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 托福 換算





新多益單字pdf new toeic報名 toeic報名簡章 toeic 報名方式



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準備方式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來自日本廣島縣因島市的色情塗鴉,是由主唱岡野昭仁、吉它手新藤晴一與貝斯手Tama三人於高中三年級時共組而成,1999年9月8日以爆發力十足的「アポロ」(Apollo,阿波羅)一曲正式出道。?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雖然因為沒有商業合作所以初次登場只有70~80名,但由於在各大音樂節目的演出使排名一口氣上升,成為最高第5名並銷售超過40萬張的暢銷單曲。

在成軍邁入5週年的同時,團員之一的貝斯手Tama在2004年6月正式宣布退團,色情塗鴉此後便以主唱岡野昭仁與吉他手新藤晴一兩個人的型態繼續活動。

(圖/取自網路)

在「色情塗鴉」正式出道之前,他們曾經於廣播電台裡主持過節目,而他們也發覺,愈是接近夏天,聽眾便愈關心戀愛的話題,戀愛歌曲的點播率也相對地提昇。於是在新單曲的發想時,便用了這樣的感覺當作主題,創作一首如同4分35秒的廣播節目般的單曲「Music Hour」。當年與寶礦力水得合作而得到高人氣,連續6週進入前10名,以首週5萬張,累計46萬張成為代表夏天的summer song。

2002年,成為日韓世界盃的NHK形象歌曲之「Mugen」隨著世界盃賽事而加熱,單曲也長期暢銷而成為讓日韓世界盃更形盛大的一環。

近年來色情塗鴉為許多日劇、動畫獻唱主題曲,2013年更曾經來台參加野台開唱音樂祭,使台灣成為他們兩人首次的海外公演地。

「アポロ」(Apollo)(成名曲)

「 MUSIC HOUR」(寶礦力水得廣告曲)

「EXIT」(教我愛的一切主題歌)

「メリッサ」(鋼多益分數分級 多益單字書2015 多益單字書600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之鍊金術師主題曲)

「今宵、月が見えずとも」(死神BLEACH主題曲)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iPhone VS SAMSUNG!..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