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推薦toeic單字書 toeic 單字表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圖、文/APP01

Gmail宣布新增封鎖功能,不再被廣告信件逼瘋,一鍵封鎖寄件人,收件匣不再出現陌生人寄來的信。

每次開啟Gmail都會看到一堆陌生人寄來的垃圾廣告信件,刪都刪不完,過去只能將此信件「通報為垃圾郵件」,但現在Gmail推出的新功能,讓你可以直接封鎖寄件人,從此Gmail會自動將此寄件人的信列為垃圾信件。

想要封鎖人,點開你最討厭的廣告信件,從寄件人欄位最邊邊的下拉選項中,就可以找到封鎖的選擇了!點下封鎖你就不會在收件匣中再看到這位寄件人的信件!

此外,Gmail也增加了取消訂閱的功能,用戶可以針對很久以前訂閱,但現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多益分數對照 多益分數計算 多益分數在已不再閱讀的電子報,直接在信箱中就可以解除訂閱了。

Gmail宣布即日起,網路版Gmail已經可以使用此功能,下禮拜Android版Gmail也將可以使用。

來源:Official Gmail Blog

同場加映

Google將推出「Youtube Red」新服務?!

諷刺Google!拿 Chrome的Bug當遊戲雅思考古題網站 ielts高分技巧 台中 ielts高分技巧 ielts報名時間玩!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哪部AV適合首次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看A片的初戀女友

免烤箱!用平底鍋簡單做起司蛋糕

阿榮/Open Hardware M..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多益算分方式 toeic高分技巧書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