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new toeic高分技巧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方式

▲Rick Owens 2016春夏設計再度推出驚人之作,讓模特兒兩兩互背,一起步上伸展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風格一向大膽的服裝設計師Rick Owens繼2015秋冬的大膽露鳥秀之後,新一季推出的2016春夏系列又做出了驚人之舉,他特別請來體操選手和舞者,在巴黎時裝周上兩兩互背,以各種扭曲型態步上伸展台。有些姿勢彷彿傳統民俗表演「老背少」、也有些像是人體背包一般,旨在傳達人體的力與美。

只見一個個模特兒身上都背著另外一個人,有的倒掛在胸前、有的背在身後、還有蜷曲攀附或是成大字形的,令人瞠目結舌。服裝設計也偏向硬挺的材質、強悍的風格,不論是洋裝、大衣或涼鞋都傳達出紮實的力道。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toeic多益測驗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生魚片還在嘉義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試時間新多益測驗時間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