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文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嘉千和夏克立之女夏天(Poppy)甜美可愛,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3》後人氣高漲,拍攝過程中跟劉燁的混血兒子諾一感情親密,因為互動逗趣又有愛,被網友封為「最萌CP」。不過,黃嘉千日前受訪聊起「女婿」話題,說出個人最欣賞的對象卻不是諾一,幽默發言引起粉絲熱烈議論。

▼黃嘉千被問到「女婿」問題,坦言自己喜歡的類型是康康。(圖/翻攝自芒果tv)

黃嘉千日前接受大陸節目《新聞當事人》採訪,被問到在《爸爸3》4個小男孩諾一、康康、軒軒、大竣中,有沒有比較心儀的「女婿人選」,馬上表示自己喜歡的類型是胡軍之子康康:「怎麼年紀這麼小的男生,可以牽女生牽得這麼帥?他那個態度......就是一個帥。」但最後也澄清這跟夏天觀點無關,純粹是她個人在選喜歡的老公啦!

▼夏天和諾一感情好,被粉絲封為「最萌CP」;但黃嘉千個人更愛霸氣的康康。(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個性活潑的諾一跟夏天感情好,還曾說對方在自己心中是排第一的、最愛的朋友,也常大方在節目上摟抱這位小女在家學英文 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伴,展現出淘氣又浪漫的一面。不過,康康則是穩重又擅長照顧人,常被觀眾調侃是「霸氣康總」,近日在節目上玩遊戲贏得冰淇淋,第一反應竟是拿去幫撞到額頭而大哭的夏天冰敷,還默默把甜品一口口全餵到對方嘴裡,貼心行為也融化不少粉絲。

▼黃嘉千認為康康牽女生的樣子特別帥。(圖/翻攝自芒果tv)

▼康康餵夏天吃冰淇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淋約從3分13秒開始。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kk音標發音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